双重生+古耽啦~

书名:九千岁[重生](已完结)

作者:绣生


内容:

隆丰二十三年,东宫太子已被废五年,当年谪仙般的人物,幽禁皇陵,受尽万般折辱。

  也是这一年,皇帝昏聩,追求长生大道,让西厂阉党掌了权。

  西厂督主薛恕,权倾朝野一手遮天,就连太子之位,亦能言语左右。

  宫中皇子们无不讨好拉拢,盼他助自己登九五之位。

  但谁也没想到,薛恕自皇陵接回了废太子,亲手送他登顶帝位。

  昔日权势滔天目中无人的权宦,却甘愿匍匐在那尊贵帝王脚下,为他做人凳。

  登基大典前日,殷承玉沐浴焚香。

  人人敬畏的九千岁捧着龙袍,亲自为未来的帝王更衣。

  等身铜镜里,绯红衣袍的西厂督主,将九五至尊拥在怀中,垂首轻嗅,笑声低哑:“陛下终于得偿所愿,可能让咱家也一偿夙愿?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大梦一场,殷承玉自前世梦境醒来。

  隆丰十七年,他还是尊贵无双的东宫太子,母族未被屠尽,他也未被幽禁皇陵孤立无援,只能靠色相取悦那奸宦,换来殊死一搏。

  后来又遇薛恕,前世手眼通天生杀予夺的九千岁,还是个在蚕室前等着净身的沉默少年。

  

  命人将这狼子野心之徒绑到了东宫,殷承玉以脚尖挑起他的下巴,带着高高在上的睥睨:“想伺候孤吗?”

  跪在堂中的少年蓦然抬首,眼底翻涌渴望:“想。”

  “你不配。”殷承玉俯身拍拍他的脸颊:“不过……孤允了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人人都说薛恕心肠狠辣不择手段,来日必不得好死。

  然而只有薛恕知道,那人是天上月,高贵清冷;而他是地底泥,卑贱肮脏。天上地下的鸿沟,唯有尸骨堆山,才能填平。

  纵不得好死,也要拥他在怀。


[钓系太子x九千岁;受矜贵清冷表里不一撩完就跑不负责,攻病态占有欲狼子野心不是善茬。]



前世攻和受就是两人相互提防试探,前世攻是真太监!受其实是恨他的(毕竟自己身为皇子,身为陛下还是承欢在攻身下)

重生后,攻是慢慢恢复,两人中间误会解开,然后就是权谋,感情线其实挺多的!

真的很好看!!!!

评论(3)
热度(3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ZZ.Cookie|Powered by LOFTER